应改革之风 奏民心之曲
—市商务局政务服务处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首代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政务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9

9月29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市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例会,市商务局政务服务处处长林斌作为天津市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商务局政务服务处扎根在服务企业第一线、战斗在基层窗口最前沿,始终秉持“锐意创新、高效履职、热情服务”的理念,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用心用情全力服务企业。近3年,办结政务服务事项21.3万件次,按时办结率、电话回访满意率始终保持100%,赢得企业广泛好评;多次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4次被市政务服务办评为“流动红旗窗口”。市商务局政务服务处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人民满意”的真挚承诺,展现了新时代商务人在推进改革中的“大担当”。

市政务办领导对我局政务服务处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号召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各单位向市商务局学习。

政务服务处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切实统筹做好政务服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加强政务服务窗口的规范化管理,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窗口单位,在本职岗位谱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