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深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检查调研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4:22

927日上午,市商务局领导同志带领局人事教育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检查调研,校党委书记宫宝利、校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徐颖全程参加。

市商务局领导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宫宝利同志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情况。会后,调研组前往学校食堂、超市、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调研组还与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商务局领导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底线思维,强调以快制快,精锐出战。二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提高工作质量,不仅要管理好学生,还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让师生满意。三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闭环体系,强化监督问责。四是要坚定信心,关心关爱一线辅导员和教师,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果断处置突发事件,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提升标准规范。持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统筹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