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分管领导赴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贸发处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6

为落实市领导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示要求,11月15日,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赴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研究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相关政策,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局贸发处、中信保天津分公司、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等部门参加。

调研中,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海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整体经营、研发、开拓市场、海外营销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局分管领导表示,利安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重产教融合和研发投入,积极布局国内外市场,是全球知名的高分子材料公司,为天津外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市商务局将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特别是将加大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优秀的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于2017年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596),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