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政务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1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2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走访,在市政务办分管领导陪同下,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总控室和综合受理窗口,看望了市商务局驻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并提前向大家致以春节慰问。

市政务办分管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窗口工作,特别是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窗口服务能力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窗口工作人员素质优良、业务扎实、作风过硬,已连续四年被评为流动红旗窗口,各项考核成绩都位居全市前列。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对窗口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大家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向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热心服务的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局领导指出,窗口工作代表着市商务局的形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为民多办实事,为企排忧解难,持续优化商务领域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