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赴泰达大厦开展楼宇招商工作调研
发挥产业聚集优势,打造航运特色楼宇

来源:口岸开放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8

1月9日,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河西区泰达大厦开展工作调研,重点围绕楼宇招商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研究探讨,局口岸开放处、口岸平台处、口岸服务处、服务贸易处及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参加了调研。

泰达大厦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负责运营管理,地处我市CBD商务区小白楼片区,该片区已形成航运服务产业聚集生态。目前,该大厦正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依托河西区航运产业扶持政策,积极打造航运服务要素集聚特色楼宇。调研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大厦基本设施、入驻企业和出租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和宣传推介、如何形成产业聚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下一步发展特色楼宇形成了初步共识:一是服务中心工作。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认真组织和策划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服务合作,释放大厦资源优势;二是要突出功能定位。重点围绕贸易与航运企业聚集,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打造产业特色楼宇;三是加强沟通对接。与市区相关部门、单位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共同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