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快递爱心包裹 传递关爱真情
市商务局用暖心服务守护离退休老同志平安健康

来源: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4

“感谢组织牵挂着我们,寄来的防疫爱心包裹收到了,很暖心很贴心很用心,让我们心里有了‘医靠’,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太感谢啦!”市商务局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

针对本轮新冠病毒感染快速上升和老同志年龄大、体质弱、易感染的情况,市商务局党组和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紧急采购了一批N95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品,并通过快递将“防疫爱心包裹”第一时间寄送到老同志们手中。

在快递“防疫爱心包裹”同时,局老干部服务管理部门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联系老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协助老同志做好自身防护,叮嘱有问题、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向组织反映,切实落实落细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举措,用暖心服务传递真情,对守护老同志们的平安健康和缓解因疫情快速发展造成的焦虑情绪起到了积极作用。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资源。一直以来市商务局党组视老干部为亲人,对老同志坚持开展亲情化、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随时沟通及时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做深做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充分肯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