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赴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慰问调研

来源:政务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9

1月12日下午,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赴市商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组织开展调研座谈。

纪检监察组领导在现场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提前致以春节慰问。座谈会上,纪检监察组领导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政务服务处和窗口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纪检监察组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在政务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市委和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的工作实绩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探索为企业服务的新思路、新招法、新抓手,持续提升服务企业的温度、精度、深度,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实现再提升、再改进、再突破;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自律意识,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逾红线,做到以责守廉、忠诚履职,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优化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推动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添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