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会见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一行

来源: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02 11:24

2月28日,市商务局领导会见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食土商会)于露副会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天津外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外贸运行处、对外贸易发展处、机电科技产业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会见。

市商务局领导对于露副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期天津外贸进出口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我市农产品进出口现状和下一步推动的重点工作,表示,天津口岸是我国重要的农产品进出口口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食土商会在开拓国际市场、促进优质农产品进口和冷冻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合作。于露副会长强调,市商务局与食土商会长期保持密切联系,食土商会将继续支持天津外贸发展,助力天津农产品进出口企业做大做强。

会见中双方还就我市企业参加广交会和境外展会、在进博会期间共同组织农产品对接活动等事宜交换了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