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服务中心开展“十项行动我助力 航运奋进新征程 ”主题活动

来源: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市委“十项行动”,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启动了“十项行动我助力 航运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立足强基础、拓眼界、提素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策划了十项具体工作: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推动党员干部增强落实“十项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开展书香航运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落实“十项行动”的能力。

——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活动,通过大兴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开展“津港先锋”党建联盟活动,加强与党建联盟成员协同配合,形成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

——组织系列现场教学活动,帮助党员干部拓展视野思路,提升创新意识,更好地落实“十项行动”。

——开展天津航运指数宣传活动,为提升天津航运指数影响力增光添彩,让更多企业受益。

——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习,增强保障口岸通关业务顺畅办理,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的能力。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单位驻地街道、社区共建,助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拓展招商渠道,积累招商资源,对接招商线索,促进项目落地,为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开展廉洁航运活动,建成一个廉洁文化阵地,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廉政风险排查,到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一次现场警示教育,为落实“十项行动”保驾护航。

下一步,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将以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项行动”特别是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不断开创航运服务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