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服务中心积极服务招商引资助力格乐丽雅与津门湖街道、梅江会展中心洽谈对接

来源:航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紧紧围绕局党组指示要求,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2023年3月20日,航运服务中心牵线搭桥,积极促成格乐丽雅与津门湖街道、梅江会展中心开展商务洽谈。

在洽谈交流中,格乐丽雅与梅江会展中心详细交流了在梅江开设门店的具体需求及相关事宜,并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津门湖街道龙万兴书记表示将与梅江会展中心负责同志尽快沟通,努力促成双方达成合作。格乐丽雅、津门湖街道、梅江会展中心三方确定将就场所、政策、税收等方面具体内容抓紧再次开展对接洽谈,并向航运服务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格乐利雅,为嘉豪集团(THE JIAHAO GROUP)旗下品牌之一。该集团于2009年创立至今,总部在上海,自持42个艺术园区,共近百万平方经营体量全球自营150家门店,贯穿洛杉矶,巴黎,新加坡,吉隆坡,北京,上海,中国台北等45个城市,年服务50万个家庭,是中国最大的婚嫁生态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