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外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12:14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重点外资项目建设投产,加大外资企业服务保障力度,3月21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市商务局有关处室、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天津津村一楼展示厅,听取了津村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集团在华布局、主要产品、工艺流程、项目进展等的介绍。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就我市积极推进缩减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关于中药饮片炮制的最新进展,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我市已向上级部门提出修订建议,将尽力推动早日实现。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商务局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当前企业正在加快建设中药浸膏粉末生产二期项目,近期日本总部也决定追加10亿元布局三期项目,相信在天津市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一定会继续深耕天津、发展壮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