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会见鞍马出行总经理王丽一行

来源:电商处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4


5月24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会见鞍马出行总经理王丽一行,就生活性服务领域平台经济发展、新能源汽车流通、智慧出行、产业集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商务局分管领导,红桥区副区长蔡宁、季大酉,红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鞍马出行是国内知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平台,年营收已突破30亿,正快速向百亿级迈进,业务覆盖天津、重庆、成都、广州、杭州、长沙、合肥等近百个重点城市。作为天津市生活性服务领域平台经济首批引育成果,鞍马出行在市商务局及红桥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23年4月正式设立主体,并建立全国结算中心。未来,将深耕天津,辐射全国,力争成为国内网约车领域领军企业。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对鞍马出行落户天津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市商务局将联合红桥区,主动做好资源对接和跟踪服务,进一步优化平台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助力鞍马出行在津做大全国总部业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