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同志参加泰达荟·京东MALL开业启幕仪式并致辞

来源:流通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2

2024年3月16日,局主要领导参加泰达荟·京东MALL开业启幕仪式并致辞。

泰达荟·京东MALL是京东集团重点打造的自营“线下场”,是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是京东在京津首家线下超级体验店,也是京东MALL全国规模最大的旗舰店。该店定位于城市科技新地标,是城市级新潮产品展示中心、客户体验互动中心和城市级服务中心,可提供现代科技生活的全生态、全渠道解决方案,集产品、场景、服务于一体,可为城市居民提供可视化、场景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局主要领导对京东集团与天津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及京东MALL与泰达荟、光大金瓯携手盘活九策城市广场存量资产的典型范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京东MALL拉动天津城市消费,为天津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发挥引领性作用寄以期望,对泰达荟·京东MALL的盛大开业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