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递真情 用心服务考生
——市商务局全力助力2024年公考

来源:人教处、生活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14:57

奋楫扬帆,筑梦津城。3月16日,我市2024年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正式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11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做实做细考生服务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市商务局专门印发《关于针对参加我市2024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考生开展优惠活动的通知》,组织动员我市老字号、电商平台、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等近200家餐饮、住宿、商贸零售企业,为参加我市公开招考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推出百余项专属优惠活动。

桂发祥、桂顺斋、果仁张、起士林等中华老字号,为考生提供88折商品优惠。麦当劳专门针对考生推出“来金拱门,祝你鲤鱼跃龙门”限时优惠促销活动。美团平台推出“助考加油包”,考生可扫描二维码,领取平台外卖、住宿等专属优惠券,支付立减,活动力度空前,据美团平台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考生已使用外卖优惠券49.6万张、住宿优惠券3044张,美团累计补贴费用达25.86万元。

本次助考暖心服务,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来津赶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天津的城市“温度”,不胜枚举的贴心服务,让人暖到了心窝里!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出台更多优惠举措,更好服务、便利考生,展现天津良好城市形象和优质营商环境,吸引凝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在津建功立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