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与天津拾起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来源:流通处

发布时间:2024-04-09 14:09

4月8日,天津拾起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奕一行拜访我局主要领导,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期间,陈奕总裁介绍了拾起卖科技集团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各业务模块创新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拾起卖科技集团作为再生资源领域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倡导,聚焦行业痛点,打造大收场共享经济平台,建立“点、站、场”三级回收体系,形成了从废弃物产生源头到资源循环利用者之间的完整供应链,助推津城循环产业智能化、规范化发展。近期,国家启动了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拾起卖科技集团希望乘借“东风”,把握时机,能够深度参与天津市废弃物综合循环安全利用体系项目建设,为助力天津生态文明建设添秤添彩。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对拾起卖科技集团以数字化赋能传统回收产业、大力发展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平台经济表示赞许。他指出,全市商务系统对标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定位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及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快步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产业集聚发展,争当落实生态环保战略的示范标杆。他提出,拾起卖科技集团要充分发挥在循环产业领域积累的数字化技术、专业化人才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抢抓国家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政策机遇,在构建废弃物综合回收体系、完善循环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在京津冀绿色协同发展等方面大胆尝试、大有作为。

市商务局分管局领导,南开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商务局流通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南开区商务局负责同志一并参加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