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与乌兹别克斯坦Hyper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来源:外经处

发布时间:2024-04-14 10:39

4月12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与乌兹别克斯坦Hyper集团客人一行座谈交流。座谈中,Hyper集团副总裁Adil Nurdun先生介绍了Hyper集团在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中亚等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了昨日天津市“走出去”合作平台2024年第一次副主席单位大会,就Hyper集团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合作意向进行了推介,有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和天津本地众多有实力的企业结识,深切感受到天津的良好营商环境和高水平产业优势,Hyper集团有意愿和信心在天津深耕发展,实现更多项目合作,搭建起天津与乌兹别克斯坦乃至中亚地区经贸合作的桥梁。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对Hyper集团对天津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天津产业基础雄厚,产业要素齐全,与Hyper集团和乌兹别克斯坦产业发展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在投资贸易、承包工程、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Hyper集团落户天津发展,依托天津的产业优势,加强项目洽谈合作,推动天津与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更加广泛和深入,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更多示范项目。我局办公室、贸发处、电商处、外经处以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Hyper集团全称Hyper Partners Group,在乌兹别克斯坦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商业地产、商贸物流、能源资源等多个行业,直接雇员超过2000人,总资产超过20亿美元。目前,Hyper集团与中铁十八局、中交天航局等天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拟在津设立中国区总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