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关于公布天津市首批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908811Q/2022-0008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商务局
发 文 字 号 :
津自贸办〔2022〕3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综合政务\其他;商贸口岸\外资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关于公布天津市首批服务业扩大开放

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有关区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动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在重点平台、园区示范发展,按照《天津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总体方案》相关要求,市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天津市首批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评审工作。经各区遴选推荐、我办调研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并报请市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领导同志审定后,评定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等8个园区(详见附件)为首批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以下简称“示范园区”),现予以公布。

示范园区是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的重要载体,各有关区人民政府要加强对示范园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出台相关支持政策,研究制定发展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成果形式。在重点服务业领域开展差异化创新探索,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产业开放平台,推动一批服务业重点项目在示范园区落地,为我市服务业的开放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天津市首批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名单

                                                       20221116

(联系人:市商务局 党琪盛;联系电话:022-5866597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