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捷报频传

信息来源:秩序处 【2018-10-08】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我市消费市场开始进入节日旺销期。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客放心消费,各区、各成员单位正在按照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请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通知》(津双打办〔2018〕10号)的工作要求,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商品,“组合拳”打击侵权假冒。9月28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联合公安南开分局、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成功捣毁我市南开区一处生产假冒品牌硒鼓窝点。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民警发现南开区王顶堤一带有人销售假冒品牌打印机用硒鼓,经前期侦查,决定于28日开展收网行动。当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会同公安南开分局共出动警力共20余人,在经侦总队杨东海副总队长指挥下,联合南开区市场监管局等行政执法部门,对位于南开区澄江路昌宁南里小区的一处窝点开展突击行动,现场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收缴大量假冒的“佳能”、“惠普”等品牌成品打印机硒鼓及包装物等,成功将该窝点捣毁。
  目前,该案已移交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行政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