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积极部署推动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信息来源:法规处 【2022-04-17】

328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本局整改方案,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10次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审议通过本局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局主要领导是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责任处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会议要求,分管局领导和法规处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检查督促,各相关处室要扎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确保515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以整改工作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