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和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会

信息来源:法规处 【2022-05-11】

20225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和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会,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市商务局领导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商务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和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局制定的整改方案、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商务局领导强调,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十一个坚持”;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切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拟定市商务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提交局党组会审议后,向市委依法治市办报送;要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