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和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会

信息来源:法规处 【2022-05-28】

20225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和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会,通报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整改工作进展,进一步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市商务局领导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进行了宣讲,通报了市商务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和第三方评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局制定的整改方案、整改任务清单的进展情况,逐项进行通报。

市商务局领导强调,各处室要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十一个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切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各处室共同努力,协同配合,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久久为功,全面提升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水平。